社畜中……
这里鹤沅
天涯路远 笔写孤心
爱发电搜十问芳寻,有同人文包,其他cp我尽快搬

【优散】在盂兰盆节的邂逅有错吗 中

  

#可能有身份纠结雷点#依旧ooc#有刀
3.27小修
好了这发走感情……嗯友情。(*/ω\*)

逢平行必有刀【糖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散人紧张地盯着水鬼boss空陷的两个眼窝幽光越加艳红,握着附魔的手枪的都出了微汗。

那只大水鬼唰的一下凌空腾跃,仰天张开大嘴。怨气之力喷薄而出,与天地灵气相激,水乳交融,化作冥河态的铅色水雾,收敛成一束足有十丈高就往他两人身上倒去。

优瓦夏疾喝一声“退后”,一边踏行罡步,捏剑诀竖指身前,身姿轻快。

“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”九字真言一出,随最后一声“破”势喝出,水银飞瀑被无形打散,一切鬼祟尽顿失形态。

水鬼怒极,扬起利爪抓破虚空一般震击前方,乱石飞起,青石板裂开藤蔓般的纹路。优散两人错身躲开,霎那间眼神交流,旋即背对背相抵。

不出所料,那水鬼暴涨身形,喉间发出令人惊悚的咯咯声响,彷如召唤同伴一般,未消退的水塘中浮现出了新的鬼影,仍是残缺之态,渐渐将二人包围。

散人矮着身,护住身上裸露之处,趁大鬼在召唤大招之后僵直的瞬间打出雷火符。

MP值损耗过重的优瓦夏见状则全失淡定,拉过散人手腕一把搂住,转过身急冲前扑在地。

紧接着后方天雷地火终于发动,声如洪雷炸响,天震地骇,夜空黯然发白。幸亏优瓦夏机智,刚才低空一滚避开大半气劲 。

原来的青石街道已变为一片残垣断壁,荒墟有种诡异的安静。不知道是不是幻觉。散人觉得自己的胸膛里心脏跳得发疼,在耳畔一声声鼓动。而且感到与他相贴的躯体似乎也有与他节奏交错的心跳,生出了血液都倒流的幻觉。

“优瓦夏你有没有事?”散人心跳过速,手忙脚乱从他身上爬了起来。优瓦夏咳嗽几声,说:“你放心,我知道你挺壮的,我感受过,我是指这个世界的你……还记得我说设定基本类似吗。”

“我和散人,呃请别介意……是朋友。他很怕鬼,所以我没有约他,是一个人做活动,没想到这也能赶穿越这种千年前的潮流。”说到朋友的时候,他顿了一下,有种难为情的别扭。

即使现在散人知道了这个世界优瓦夏的性别依旧是男的,他还是不能平静接受自己正被一个略显纤细的女孩子保护的事实,纵然那是优瓦夏,曾经的吧主大大。原来在另一个时空的全息世界里相见,还是没能做成想做的事。

那人曾在人前护自己的短,散人何尝不想反之相待,而不是自顾自做一个傻白甜后辈。

他很难过。

他始终以为能和他并肩而立,甚至……有一天能够超过他,还能回头笑着拉过他的肩,百般缠着对他说:“不要逃避,别犯懒了,只是重头再来一次,连Endless都没有完结呢……优瓦夏。”让优瓦夏无计可施。

我们可一直是朋友。即使三人组再也回不去了。

『优瓦夏是我的好朋友。』他有多珍惜这段友情,曾经元气满满地对不了解的人说。

这不过是一个陌生的时空,平行无交叉。他无措地的站在岁月里看着那些支离破碎的片段。

这是寄情心理吗,他想着,有一瞬间我将他当做那个人。不,我很清醒,再清醒不过了,优瓦夏一直很强,是唯一不可替代……而我只想叫一声优瓦夏,给那个人听,永远叫不够。

我想回去,那个世界才是我熟悉的……留在这里我一无所有,这里已经有个散人,那么我究竟是谁呢,谁可以证明?

被震得头痛的优瓦夏揉了揉太阳穴,看着他叹气说:“你又乱纠结什么了,别乱想,要是我让你死在这了,可能你就复活不了。”

散人几乎红着眼圈看着他,优瓦夏受不了,扭过头去:“我受不了你这傻蛋。听我说,时间就是空间。”

散人疑惑地看着他,不知道他思维怎么突然跳跃到这个维度的。

优瓦夏挑了下眉毛说:“何必想为什么,我和你,有些东西从来没有变过。散人,哲♂学你还是初心者。”

他把手递给了散人,任他拉起自己站起来,两人相扶着向前方走去。

-TBC-

===========

『还是没能做成想做的事』然而散人已经做到还做了两次,作为攻厨有点沮丧。

肝到半夜两点,既烧脑又被自己雷到,收不住了,这么硬的言情耽美风我都要哭了。

第三发终结,还在修改,感觉不想发上来。

答应我,觉得崩坏凶残一定要打我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吟游诗人胧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